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 Ya-KulT !! ]

11月28日 雨天*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11月尾~
还有两个月就新年了~~
我要买衣服!
我要扫货!
我要疯狂shOpping购买新年衣服!
可是。。。我没钱==
社会是现实滴~~~~
No mOneY nO TaLk!!!
我要存钱!
我要钱啦~~~~捐钱给我~~~
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呵呵呵呵~~~xD
所以,朋友们,有去那里sHoppIng扫货,

call一个给我,咋们在约时间~!哈哈~
埃~~最近真的很想找人来剪头发~
有谁愿意给我减呀?
修一修也不错啊~电头发啊~
可以找我啊~~

最近edit了很多图~
下次再放出来吧~~
现在脚痛,可怜的说==
最近时常下雨,朋友们,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唷~
它是绵羊还是猫?哈哈~可爱涅!







6 条评论:

  1. hey JC~!
    U have a nice blog too~
    pretty banner,make by urself?

    回复删除
  2. 便~~~
    我有得免費的嗎?
    剪頭發~= =
    哈哈~~

    回复删除
  3. i got a same clothe with u arh ... xD

    回复删除
  4. 匿名先生~
    哈哈,可以可以~~
    当然可以免费拉~~

    回复删除
  5. KINKI~
    WHICH clothe same with me?
    kakkakaka...有眼光~~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