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 mErrY cHriStMas ]



下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25/12/08)
由于是宅女的关系,不是读书就回家,很少出去诳~。
所以,没什么机会感受下外面圣诞的气氛。
在家里,自己edit了去年收集的照片。
与你们一起分享坝 =)

当然,是可以按图放大来看的~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事情想说得啦~
只是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我也预祝了你们,那么你们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也帮我预祝祈祷我明天的考试可以顺利渡过坝~希望自己会作答)
嘻嘻~~~~~~

刚刚在网上[cari论坛]的摄影区看到了一位会员的贴照主题
当然题材就是christmas....
是新加坡, 乌节路的圣诞街道。
好美,看了真得很好感觉。
一直以来,我都好想去体验新加坡的圣诞。
他们说那里是美丽的,很有气氛的。









最后,
祝福大家有个美好的平安夜—圣诞节鲁!





1 条评论:

  1. 兔兔
    圣誕節快樂
    圣誕過了
    新的一年要來了咧
    你過得怎麼樣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