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 9Dou Re-open ]

许久没更新我的部落
原因不多说啦—懒!
不过我又不是时常可以上网哟~

最近不是多了一个条例是关于后座乘客要拉绑安全带的吗?
你们知道吗?
自从这条例出了后..就连我坐上motor也在想
: [我拉了安全带没嗄?] :
(omg~~黄佳雯你以为你坐着车咩?)


新年接近家务的责任全部丢给我一个人.
.什么做不好,什么弄不见,收拾到他们不欢喜...
自然....—黄佳雯责任。


说真的,由于本人有点自闭的问题。
要上网我才会想东西,加知识,增加头脑灵活度。
可是我却少了上网....所以最近真的,发呆发呆还是发呆整个脑袋空空。
蛮讨厌的。还真的没脑==

9dou re-open...
大家去交流交朋友聊天灌水诳矿把
forum.9dou.n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