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 嫉妒 ]

嫉妒让人好累
我是不是得一辈子都嫉妒过人生?

说真的,最近我生活过的不是很顺.. 颓废
感觉烂死了

男生都喜欢大奶,细腰,可爱俏小~
可是我以上所有都没有...
努力出来的结果还是很一般..
努力等于没努力...
对,只要现在的就可以了~
可是,有的选更好的,会不选吗?

我胡思乱想的功力越来越夸张..
性幻想,反应的东西能够立刻让我反常..

前几天才为了这些事情而吵架..
到了今天还是控制不了自己发脾气..

对不起,我占有率过强...

老实说,我越来越偏激了..
或许就是因为我现在不是单身了... 颓废的生活容易胡思乱想
心里住着一个人了..
i love you,我爱你..

3 条评论:

  1. -蜜糖x檸檬-2009年5月7日 00:57

    又路過此地啦~
    妒忌人真系好累ga!
    你錯啦~我系男生
    但我唔鐘意大奶細腰- -
    好崎型咯囧 大奶細腰- -
    你都有一忽似既...
    可愛俏小個俏小^^

    巨蟹座都系甘ga啦
    D占有欲過強 囧

    都系個句 如果真心鐘意一個人既話
    一定唔會在意外表的...
    唔好成日甘悲觀啦
    要往好既一面去睇嘛!

    力口油吧!

    顯示出你樂觀的一面吧!

    Be more opti mistic!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暫時打甘多先- -
    眼訓左- - 去訓教了~88

    回复删除
  2. 看见你说要留脚印哦~
    所以在这里踏一踏才离开~

    好久不见的朋友哦!^o^
    (感觉很俗~~~ >o<)

    回复删除
  3. yen是国耀的妹妹?还是 @@ ??
    呵呵~谢谢你的那一脚 xD


    -蜜糖x檸檬
    wahahaha~~我几时认识了香港人啊?
    不过,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