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 工作了 !! ]


yea~~我做工了~
地点在于MidValley The Garden Mall 4楼的 '' CENTRO hair saloon '' 。

是的~毕业出来做工,一切又是从零开始~
第一次在saloon做工~紧张的纳~很多东西都不会~
他们有他们自己的方式。
我的工作范围是什么,我需要做的又是什么~还是还没知道完全部啦 =)

那,我在那里的职业名称是 '' junior '' ..
现在刚进去就只是洗头还有做帮手之类的~
然后再慢慢一样一样越做越多,越学越多。
时间长或短就要看我学习的进度了 =)

虽然这是一间高级的saloon..
不过,却意外的非常多custormer..很多booking~
只能说,实至名归啊~
因为...那里的hair stylist啊..师傅啊~减到就是超好看~
实在给了很多人信心~
辛苦是没有customer的时候,就空站阿~闷 (没什么时间有这样的时候)

多customer虽然累,但却不会很辛苦~嘻嘻 =)
还有,今天才是我工作的第二天而已~
身体已经是腰酸背痛,散掉 @_@
每天就是要很早起床~然后赶车之类的~
最累是我的交通问题~
妈妈不要买车给我啦 T___T
让我不方便了许多..oppss..nope!是让我超不方便的~

好啦~写完了 =)
晚安~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