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 地球,委屈您了。]

空气污染不断。
地球严重的再发高烧。
不断的不断的默默告诉我们它很辛苦了。
可是,前几天才看见有人在烧垃圾。
真无奈....地球你没份咩?!
虽然我环保不大清楚,可是小孩子都知道烧垃圾污染空气啦!
更何况现在的地球?!
埃~地球,辛苦您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久没写部落喀~
回家都累死了~
可是我依然想念我可爱的部落嘛~呵呵

最近...
在centro有一个月了坝~
可是自己还是笨笨的跟不上脚步。
真的有点难过,自责。
在一个全部人都很厉害的环境下工作,真的有压力的,因为自己真的没什么本事。
但,当然不会放弃,因为我选择了这里阿,这里学到很多东西啊,这里的人都好好呵~
虽然觉得自己真的会拖累到别人...
可是已经尽力去做到最好啦~
加油!!!


感情...
感情,也没什么特别。
任性的我还是给了不少麻烦辘辘。
对不起,虽然这句话没什么作用。
可是....依然还是想跟你说...
因为知道你不开心了~

还有~~~~
我要生日啦~!!
谁记得我生日几月几号阿?
识DO啦?
喂~~不要假假忘记阿~~!
呵呵,下回再见。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