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 不喜欢。]

今天,打从心底的不喜欢一个人。

是的,我是没用的,做事情慢吞吞的,什么都不大会的。
可是,大家一场同事,就不能拔刀相助?就算是提醒我也会很感激你。
可是,你袖手旁观,冷眼对待。
就算是你提醒我,然后嘲笑下我,我也总算不会那么不舒服。
就像别的同事那样善意的对待我。

自以为是,
或许这句话不适合你。而只是你瞧不起我。
对,你懂得的东西多过我很多很多。
做东西动作快,反应快....真的我需要向你多多学习很多很多。

当然,现在也只是发发牢骚。
我不会怨,因为我会去学习.....尽力做到好的...
希望有天,不再被别人看不起。
我讨厌,伤心被人看不起的感觉。

good night =)

7 条评论:

  1. 小姐你好~我的出现因为facebook看见了一张照片而好奇
    哈哈!

    一张好像是没穿衣服,一张应该是挤出来的乳沟,看起来是Ccup的
    = =

    哈哈~

    近来如何啊?

    工作不顺利?

    其实做东西强的人是不会理别人有没有做错东西,他们只会理做错东西后如何补救和到底这个错误中你吸收了什么,下一次尽可能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慢慢来吧,有时候人们的工作节奏不一样,当然会让人无法适从。

    相信自己,你行的

    还有

    你变的美丽了

    娃乐理进了我学院,下个月10多号kinki做我学妹。。娃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婷

    以前我們是在fs認識的

    我教你去郵政局的

    還記得我嗎

    你最近怎么樣啦

    要好好加油

    其實你已經很棒啦

    我放棄美髮了

    沒再繼續做這行

    所以其實

    你比我行

    知道嗎

    要堅持下去哦

    我會為你打氣的

    回复删除
  3. Ng Chia Wen 收皮啦
    不回复人家~~
    亏别人留评论~~

    还有啊
    加油噢 不要输给人 是我家规
    要进来 就乖乖的拚下去 最好拼到死为止。。wakakakaa
    ok??....

    回复删除
  4. Try smart dun try hard
    work smart dun work hard

    u can do it ~~
    C cup daughter~~~LOL

    回复删除
  5. kian~
    就因为好奇看到照片才到我的部落~
    你这个朋友真的是~唉唉~~哈哈 xD
    我不懂你说的c cup的是哪一张 @@

    谢谢你为我的加油,你说得都很对~
    呵呵 ><
    谢谢你·!
    还有就是谢谢你说我美了worr..哈哈~
    哇,那么多人做了你得学妹,
    娃乐理也是美了很多不是咩?
    至于我的妈妈飞龙就......一直都那么美拉~~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婷婷 =)
    当然还记得你啊~
    呵呵~只是很高兴你依然还记得我,还记得我的部落 =)
    呵呵~谢谢你为我的打气,你记得,也要好好加油 =)
    有事情不开心,还是可以找我哦~
    我的msn: aiai_love@live,com
    你要加油哦 ~
    你最近又过得如何乐?
    希望你没以前那么悲观了~
    =)

    kinki妈妈 =)
    aLways always speak english~
    bully me dunno english arkk?
    haha~but,thk mom.
    my mom so geng chao,sure daughter also like tat,right ?
    hehe~ C UR HEAD LA ==

    回复删除
  7. 亲爱的茶兄 Muakszz !
    收皮啦你~我不是不回复
    只是没时间回复~hoHoHHoHoHoho...

    如果我拚到死了不是益了你?
    我才没那么笨~哈哈~
    不过,会乖乖听你话,继续拼下去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