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 靓女? 未我份~~~! ]




啦啦~今天又有什么特别事情让我这个懒惰的人那么勤劳的在更新亲爱的部落丫?
看下去啦~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呵呵,你们知道马来西亚名模 AMber chia吗?
今天看到她本人哦~她来centro saloon做头发呢 =)
她人还蛮nice的~嘻嘻
这就是女人嘛~美美的,高挑的,身材均匀的~
有乡下妹的冲动想和她合照 ><
可是没相机 T____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觉得有点内疚,对不起阿sA ><
不好意思阿~samantha ><
其实当那个customer推开我的手的那瞬间,
真的,想掉泪了...
当sA问我的时候,其实真的要流泪了..
结果,跑去厕所给自己冷静下来~
回到去,装没事就是了 ~
(虽然我是脆弱的,可是就是不给别人看啊~哼~那么容易给人看咩 xD )
至于是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不懂怎么说...
只是知道我弄customer不开心了 ~
唉~~以后要面对的东西还更多呢~
还是得smart点,醒目点鲁。
阿sA,对不起阿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实这星期都有不时不时在想着
''如果当初我没放弃我的广播''
说到底,最喜欢的还不是它吗?
可是我没选择它,选择了一个自己觉得比较有前途的...
如果当时我没听别人的言语,现在我会是怎样的呢?
就害怕那一步,就让我后悔。
其实,现在的工作我并没后悔。真的。
我真的很想看到自己成功的那一天,朋友,支持我吗? =)
但是自己却好像不太争气哦~呵呵。加油拉!!
好想念主持电台的时候 ><

就好像婷婷,一个我的网友。
也是读理发课程,后来却放弃了~
但是,也谢谢婷婷为我打得气,我会继续加油~!
你也要为你得生活,加油。
还有,要幸福啊~ =)
我有在我那帖子回复你哦 =)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
有你们的关心,觉得窝心呢~
谢谢辘辘对我的照顾关怀~嘻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H1N1已经侵入马来西亚啦~唉~
之后就越来越多人中了~祈祷~希望快快消失~
最近身体状况其实不会很好~别担心!不是H1N1嗄==
但是体重还是一直上升 @@
总觉得自己如果可以美丽的话,那该多好啊~
或许就不会那么惹人厌~ ><
痴人说梦话~ xD






3 条评论:

  1. 未你份?寫錯字嗎?
    其實你很美啊^^給點信心自己吧!
    所謂沒有丑女人 只有懶女人

    工作是那樣的
    沒有順順利利的`
    總會遇到挫折
    只要學會去面對就會成長^^
    力口油!

    回复删除
  2. don't giving up easily~
    mum supports u all the time

    回复删除
  3. h1n1或许在我身边擦过。。。

    哈哈哈哈!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