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 语无伦次 ]

好久好久了..
把自己的部落格丢在这里许久..
似乎忘记它也是陪伴我渡过每一个喜怒艾乐...

其实有好多次都好想写下自己心情..
可是身体状况却不允许我这样做..

其实,现在这个时候...
我应该要乖乖躺在床上..好好休息睡觉..
可是却一首又一首地歌...让我心情..................陷入某一个状态...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又听到了一首每次听到都会哭泣的歌~
真的是很感动的曲子....
是首韩国歌曲~
或许不是每个人都会跟我一样欣赏~
可是...就是很爱~

其实有没有想过
如果在不久的以后,属于你自己的世界要末日了,那你会做些什么?

....................................................


有很多东西想写的感觉...
可是却不懂要写些什么...
或许,就是乖乖的告诉部落格‘我没忘记你’。

1 条评论: